博客年龄:17年7个月
访问:?
文章:10篇

个人描述

姓名:孔惠君职业:**年龄:25位置:中国,山东个性介绍: ***

你相信命运吗?

2010-09-01 19:06 阅读(?)评论(0)

    你相信命运吗?虽然我不怎么明白什么是命运~但是我还是相信每个人都有着不同的命运~就象是命中注定一样~生活中的每个细节都被"命运"所安排好了~我们按着它所安排的轨迹来生活~~有人说我能改变我的命运~~命运能改变吗?命运能被人左右吗?我说不能~有人说怎么不能 ~你看那写贫穷的孩子因为上大学而改变了自己的命运~使自己脱离了贫穷~这点我不同意~ 贫穷的孩子上学改变的是自己的生活状况而不是命运~~其实穷人也好富人也好~他们的命运都以定格了~~不管自己在怎么折腾~也不会改变自己的 命运~~~因为命运"控制"着我们的生活我们的将来~~现在的我们不能因为眼前的状况而自暴自弃~~因为我们每个人都要经历失败~~这样我们明白了生活是艰辛的~~~我们也经历过成功~~这样使我们对生活冲满信心~~相信自己的命运~努力工作 学习~~自己的命运在你的旁边默默的守护着主人~~哎~~命运~哎生活 几是这个样子~~

   阅读(?)评论(0)
上一篇: 该日志被锁定 下一篇:感悟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